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业绩展示

400-0633-806

业绩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展示 > 房建工程

天乾中央国际城

时间:2016-05-26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天乾·中央国际城由湖北天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麻城市政府规划的新市中心和金桥综合服务中心双芯中央,金龙大道与孝感乡路交汇处市体育馆正对面。项目占地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14栋高层和1栋五星级会所组成。项目绿化率高达35%以上,小区中心拥有约2万M²米超大中心主题景观园林。

        项目正大门主入口是辉弘气势凯旋门,马路边是凡尔赛城堡级手扶电梯棕榈园休闲商业街,楼盘金街口是枫丹白露音乐喷泉广场及坡地童话主题景观园林。喷泉旁是7000平方米五星级奢华会所,里面设计有实景样板房和茶吧、酒吧、休闲吧等。会所后负一层是一期实景园林1000平方米亚澜湾游泳池,并附带有儿童戏水池。游泳池旁是下沉式亲水吧台服务区和200平方米滨水贵族健身房及书吧、斯洛克撞球室等。会所后正一层是坡地造景立体景观园林和文化艺术气息浓郁的童话王国。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